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AuppF

-AuppF

 

【Ninjago/Lava】Homicide(1-3)

#寇凯双黑前提 cp向

#保镖x黑商 熔岩组

#ooc预警

@过 劳 死 所有剧情跟设定都是和俺滴夏总一起搞定的。爱她(草。



是时候离开这个杂乱不堪的地方了。寇想。一声不吭的走掉是个好主意,伙计。天知道有谁会发现我离开,他们会为此欢呼雀跃的。


站在机场不远处的人一身轻松,浑身上下除了必需品—钱或者什么东西—似乎什么也没有。他来的早了些,并且迫切的想要离开这里。然而他只是站着,三两次想要从口袋捏出一支烟,又想起先前看见的禁止吸烟标志,于是抽一支烟的想法也就此作罢。寇不想在离开前再闹出什么大的动静了,否则他会很乐意无视那些标志悠哉悠哉的叼着点着的香烟的。


他早就打算离开了,即使他的组织容不下丝毫的背叛:他不在乎,况且也很久没有能够与他匹敌的人出现了。但正因为他在黑手党里扮演了颇为重要的角色,——你明白我的意思,找麻烦的人绝不会少。


提醒乘客登机的声音响起时,寇算是真正从来自黑手党和他父亲的所有繁琐又总能引火烧身的事情中脱身了:仇家、杀人放火、被他所厌烦的那些乐器。他大步走向正等着他的飞机,那双生于意大利带给他的绿颜色眼眸里却依旧只给人冷漠和警惕的神情。

所以直到寇在飞机找到属于他的座位并坐下后他才总算表现出来许些放松。梯子很软也很舒服,单独的、隔间一样的小地盘给他不少安全感,于是寇的思绪又回到几天前他的父亲和他的糟糕关系上。


出生于音乐世家的他从小就被他的父亲要求掌握各种各样的乐器:小提琴、钢琴、吉他——甚至手风琴都在他父亲的要求中。寇是有天赋的,但他也同样对这些从小见到大、听到大的乐器和它们的声音提不起一丝的兴趣,即使那双漂亮的手只是偶尔突然的来了兴趣搭在钢琴上也能奏出美妙的音乐。

但这不是他想要的。他要的不是稳妥有序,也不希望被困足于这些让他脑袋嗡嗡作响的乐器演奏。所以他加入了黑手党,在他的国家盛行很久了的黑道组织,危险又有趣的、强大的组织。并且一边在组织中用他无可置疑的实力迅速为自己打下了稳固基础,以此保护他周围的人,一边回到家中仍若有若无的暗示他的父亲,无声的对父亲的要求表达抗议。


严格算来是前几天的时候,他终于用最严谨且严肃的措辞告诉了他的父亲:他早就是黑手党的成员了。意料之中的,他们大吵一架,他的父亲对他大失所望,摔门而出。寇也丝毫不示弱,拎着一些不知是否齐全的日常用品—他在离家不远的地方把它们全部丢掉,只剩了最万能的钱—离开了家。

“我已经长大到可以自己决定我的人生了,父亲。没有人可以插手。”这是寇最后对他父亲说的话,恶狠狠地咬重了父亲一词。



            现在他站在了美国,迈阿密的街头。


此时已经是凌晨三四点的时间,亮着路灯却依旧黑暗阴沉的路上几乎见不到人影,也许是因为下着雨,连续不断的、沉闷又乏味的雨。寇并不急着找到安身的地方,从一处路口拐弯看见一家环境糟糕的酒铺。不过谁会在乎酒铺的环境呢,谁来到这儿不都只是为了买几瓶酒?寇走进酒铺,站在冰柜前犹豫着,手指划过一瓶瓶牌子陌生的酒,但他似乎没有找到他要的那个。

寇的身子几乎足够把这酒铺里冰柜和货架间狭小的空间占满,给人以难以置信的抗拒感—当然是因为他挡住了绝大多数的视野,让其他人没法看到这破败的小铺里有什么东西。—还挡住了后面进来的、比起寇来说略微瘦小的红发男人。


寇没办法,眼神落在凯身上几秒又回到冰柜中。


你想要什么?寇问。然后等着凯快些回答自己—以拥有更多时间再找到自己想要的酒。然而半晌后,凯仍没有回应。他只好又问了一遍,提高了音量。


“你想要什么?”


“随便什么,无所谓。”

凯摆了摆手说。


寇的视线在凯身上停留了有一会儿,他并不认识这家伙,但还是多看了几眼—他特别的发型和有些迷糊的神情足够吸引一些人—然后才用手从冰柜里拿了瓶不知道是什么的酒递给他,手上的手链随着手的起落在寇的手腕处没有规律的互相碰撞摩擦。


“这是什么?”


“谁知道,我随手拿的。”


随后寇拿起柜底的一提德国黑啤,用空闲的手捏起其中的一瓶,徒手打开酒,然后一口气灌进喉咙,最后干净利落的付了钱走出酒铺。

凯只是拿着自己手中的酒,看着寇一连串流畅又熟练的动作,随着寇因为吞咽灌进喉咙的液体而滚动的喉结不由自主的跟着也吞咽了一下。凯有些愣神,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寇已经利索的结账离开了。


我的状态糟糕透了。凯想。天知道为什么我不回到自己家拥抱我舒服的床,要在迈阿密凌晨三四点的时候在街头找个酒铺买醉,我他妈的需要睡眠而不是酒精。他稳了稳身子,抓着那瓶快要失去原本温度的酒往柜台扔了一百刀,然后走出酒铺,打开那瓶不知道名字的酒仰头喝了一口,并在咽下小部分液体后立马吐了出来。


这他妈是什么苦涩又难喝的味道。他抱怨。不知名的啤酒,我平时绝对不会碰的东西。呃、真是有够苦的。最后一边咳嗽一边将还满是酒的酒瓶摔进了路边的垃圾桶。


“看起来味道很糟糕。”


伴随着金属和一些其他项链碰撞产生的声音,凯听见熟悉的嗓音在他不远处响起。不得不承认他的声音确实好听,低沉却很干净、令人难忘……Fuck,我在想什么。他扭过头,看见先前递给他啤酒的男人倚在墙边,脚边散落着几个已经空了的酒瓶,手里拿着剩下的两瓶黑啤。


“要试试我的吗,作为刚才的补偿。”寇说。


凯没有回答,他做了个糟糕的决定。他把寇用双臂圈在自己和墙壁之间,即使寇的体型比他大了不止一点。凯的手探进寇的无袖背心,他在先前就有些模糊不清的意识怂恿着他用嘴唇去寻找寇的双唇,手试图伸向寇的背后触碰到寇被工装裤严实包裹着的地方。

下意识地,寇抓住这个嚣张又古怪的家伙的衣服,反把他压在墙上。他想要开口说些什么,然而这家伙突然拿出了自己的钞票,并一边有些语无伦次的开口。


“你想要多少我都可以给你...”

接下去的话寇没有听进去,他把压住凯的手又用力三分,像是要把他钉在墙里。然后他开口,恶狠狠地打断了凯的话。

“我不是站街的。”寇说,同时手上又加了几分力气。他绿色的眸子阴沉的不可思议,给人的感觉只有彻骨的凉意。他的手劲大的要把凯的骨头碾碎,施力点就在正中间,以至于凯的胸口被压的有些难以呼吸。


迫于难堪和无法忽视的痛感,凯终于清醒了些。他努力理清楚自己混沌的大脑,一方面为了他自己的命着想。还想看见明天的太阳的话最好赶紧道歉。他这么想着,含糊不清的向寇道歉。

“呃...抱歉...我以为....”

寇松开了他,至此也没正眼看他,即使他因为因为腿软而狼狈的趴在地上大口呼吸。只是从他身边拿起刚才落在凯身边的酒,又打开一瓶,把瓶盖扔在地上、凯的旁边,转身准备离开。

凯用手支撑着身子想要稍微起身,然而他的双腿不给面子,他仍然保持着狼狈的趴姿。我必须做点什么把他留下来。凯想。然后一句“等等”脱口而出。


凯听见脚步声停下了。


“…那让我换个说法吧…”


“您对贴身保镖──这个职位,感兴趣吗?”



他勉强起了身,靠在墙边喘气——他的胸口仍然隐隐作痛,但他不得不抬起头看向那个高大的家伙,然后等着他回答。

寇显然没想到凯会问出这样的问题,他不明白为什么凯要让一个刚见面的人当他的“贴身保镖”。所以寇犹豫了,即使他知道凯在等他的答复。他对上凯的眼睛,然后往凯的方向走了几步又突然停下了脚步:寇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想要接近这个狼狈不堪的家伙。

“如果没想好的话...或许你可以—”明天或者以后联系我。凯试图把话说完,然而阴沉地下着的雨和冷风让他不得不自己打断了自己的话—他打了个喷嚏。但他决定接着原先的话说下去,他想寇也许真的没有打算答应他,但他还想再挣扎一下。



“告诉我你是干什么的?”寇说。他无视了凯的前一句话,阻止凯的意图,三两步走到屋檐下。他站在凯的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凯。

“商人。”凯说。“也许是他们嘴里奸诈阴险的—黑商。”

“你看起来很能打,也对我很有用。而你在我这里会有一个好的待遇。相信我...我不缺钱。”


他会是个好的提款机,即使成为他的手下可比随便找个打工看起来危险多了,而且他必须被迫继续做从前做过的事情。于是他向凯伸出手,等凯抓牢,他应该找一个比较方便的方式带凯离开这里,但他显然太想当然了。凯在得到一个新的支撑点后几乎是完全靠在了寇的身上—这直接让寇想要更方便的带凯离开的想法消失了。寇下意识地用意大利语骂了几句脏话,但好在他并不是会因为陌生人——或者该说是认识不久的人接触他而感到恶心,否则他已经把凯直接扔在地上了。


“...我很抱歉刚才没有控制住我的手,虽然我不觉得你真的有你表现出来的那么虚弱。”寇用手臂把凯稍微撑起来一点,凯才不至于像被拖着一样的移动。寇站在街头没了头绪,他需要凯给他指个路...随便哪儿都成,否则他们两个今晚就只能在下着雨的街头惨兮兮的站着了。但在凯似乎也没打算说话,以此来表达出自己真正的想法—在你答应我之前,我想我们都只能呆在这儿了。即使这是个完完全全的、铤而走险的方法。


于是他们两个陷入了一段长长的、尴尬的沉默。他们谁也没有开口,直到寇的手臂开始因为长时间的被凯压着而发麻。“你他妈到底还要靠在我身上多久?—或者说,你就打算在这个街头住上一个晚上了是吗?”

寇显然没有打算控制自己的情绪,毫不客气的表示自己的手臂已经开始发麻。如果你继续靠着我的手。口顿了顿。就不只是像刚才那样了。他说,接着撑起自己的手让凯直起身子。


“啊——抱歉,但你的意思是要做我的贴身保镖了吗?”

“明知故问不是个好的习惯。既然已经没事了就赶快—带路?你自己的家或是什么...其他的地方。”


即使凯自始至终都摆着一副疲惫的醉态,回去的路上也终于一改先前的呲牙咧嘴喊疼的模样变得唠叨起来,喋喋不休地从自己的名字是什么说到自己的工作有多危险,寇却不得不稍微用点心听着凯说的话。

天知道他说的这些东西里会不会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实际上你的工作真的很简单──也许吧,毕竟看起来是这样的。但可以先告诉我你的名字吗,我可不想到时候喊人的时候满嘴的只有你你你。”

凯说的口干舌燥,却吐了吐舌头却丝毫不显厌烦打算继续说下去。他没指望寇可以回答他的问题,毕竟刚才的一段时间寇几乎没说什么话。

“寇。”寇顿了顿,还是把自己的名字告诉了他。“寇·伯克斯通。”


寇想过是否应该从自己许久没用过的一堆废弃名字中挑一个出来告诉凯,在陌生的地方过早的保留自己的名字并不是个太好的主意。他想过用洛基丹哲巴夫之类的假名去糊弄凯,但最后他还是放弃了。但凯史密斯听起来不像是个假的名字。寇想。

他似乎从我确切的答应他成为他的贴身保镖后就将他的后背交给了我,他确实给了我全身心的信任。否则他没必要告诉我这么多——除非他因为喝醉了而胡言乱语或者...傻的没心没肺。

可能性不大。


他们两个走在雨中,雨水好不容易也逐渐减弱了自己的降落。雨对他们来说大概算不上什么,寇才是那个更想快点到达目的地的人,飞机上再舒适也敌不过一张大床。虽然凯仍然颇为愉悦的在雨中缓缓踱步,至于他是否是因为得到了寇这样的贴身保镖而愉悦还是因为其他些什么—寇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他现在恨不得一把提起凯把他拎着然后快一点回到凯的家里或是其他什么地方:他不在乎,他只想快点躺上床好好的睡一觉。


“什么时候——”寇想说些什么,但刚开口就被凯打断了。寇有些恼怒,但并不好说些什么,只是很快的噤了声听凯讲话。

“我们到了,如果没走错的话。”

“这里是我家,——我的贴身保镖。”


他们面前的屋子实在再普通不过了,沿着墙攀满了的植株和门前的花丛更让人难以将这样安静的地方和其他糟糕的职业或是什么事情联想起来。寇并不打算问什么。雨已经停了,潮湿又闷热的天气却实在没办法惹人喜爱,尽管花香混合着泥土和青草的味道确实称得上好闻,也没办法让人对这样的天气有丝毫的喜爱。

“大门密码...呃……”

凯有些踉跄地走带那栋看起来倒是不算豪华的房子的大门前,胡乱的在密码锁上按了几下打开了门,之后扶着门框站稳了就打算往里跨——他当然不觉得他会遭人厌恨到在家里被杀了的程度,更没必要在自己家门口提心吊胆:不会有人冒着生命危险只是为了跟踪他…甚至做更过分的事情的。

所以在注意到门后突兀出现的、刺向自己的短刀的时候,他已经来不及反应了,只能本能地向后倾。


“看来你确实有够危险。”刀尖已经碰到凯的脖子的时候寇算是及时的攥住了那只握着刀的手,然后一把将藏在黑暗中的人拽了出来。“如果我今天没有跟着你,你会在自己家门口被杀掉吗。”

寇一边说着,手上又多用了几分力。他看见偷袭者的额头布满细碎的汗珠,因为害怕而失去血色的嘴唇控制不住的颤抖。他猜害怕和恐慌的情绪会从那个该死的家伙的大脑一路走到正被攥住的手腕,带起一阵颤栗。然后恐惧会蔓延开来,直到充满他的全身。


这个拿着小刀的白痴应该自认为身手还不错,至少杀了凯对他来说是小菜一碟。寇想。凯并没有随时待命的保镖在周围、也许是并不需要。寇不觉得凯的身手会差到哪里去,至少不会太容易死在谁的手上。

但他只是用一只手控制住那个偷袭者——这对他来说实在不算难,他转过头望向凯,用沉默询问他怎么处理这个腿已经软了的人。


在这附近稍微打听一下就应该知道。凯史密斯这个名字向来是为人所知的。他像是半路从枪火中奔出的一匹出人意料的强大的黑马。没有人知道他是怎样一步步变成现在这样如此强大的人,他们谈论的总是凯如何又用卑鄙下流的手段取得胜利——尽管有时候并不是他们想象的那样。

所以憎恶他的、想干掉他、或抓住他以获得高价的酬劳的人也绝不会少。



“杀了他。”凯顿了顿。“会有人来处理他的尸体的。”

“还有,别弄脏了那个花园。”凯转过身,确认没有什么再需要他叮嘱的事情后径直往门里跨:这次不会再有人举着把糟糕的武器偷袭了。在门后站立了几秒他又探头出去,斟酌着用词对门外的寇开口。

“处理完了就进来吧。你不会想一直穿着雨水和汗水打湿了的衣服的。...你也可以稍微洗个澡—?”

他抬起头,眯着眼睛往天空看。他尽量避开了太阳的方向,雨才停不久,天空中先前阴沉着围绕着太阳的云朵几乎消失殆尽,只剩了零散的几片云朵,它们离的太远,甚至没有机会变成一片更大的云。


刺眼的光还是顺着轨迹让凯的眼睛感到疲惫,他缩回头,眨了眨眼,把门推开许些方便寇进来,才思考着打算干些什么让自己保持清醒。他一点都不想立马躺在床上,眼睛一睁一闭,他或许会错过一些完美的合作者,但是咖啡和酒精显然都不是什么好的选择。

他在舒适的靠椅上打着瞌睡,一面敲着扶手不太仔细的听着有没有什么急迫的电话铃声。想来他也没必要认真对待大多数希望和他合作的人,强大又值得信任的挑战者显然更能引起凯的注意——无论他们试图挑战什么。他都会很感兴趣,但也仅此而已,他知道他总会赢的。他本就有足够他自信狂妄的实力,也早就没有什么软肋。


浴室里传来水流的声音,很显然寇也没打算和凯客气,既然凯那样说,他也就顺理成章的将自己颇为仔细的清理了一番。原先的衣服早就不知道被他扔去哪儿了,被打湿了的头发此时乖巧的贴着了寇的面颊,水流顺着他的头发和脸颊流下,滴在他的肩膀上,有些甚至顺着他的身子流向地面。

寇站在不小的浴室里凝视着镜子沉思片刻,找到唯一一间关上了门的房间。从前的、一贯的、由父亲教导的礼仪作风此时还让他抬起手准备礼貌些地敲敲门。在得到凯的应声之后他便不再客气的扭开把手,他想要告诉凯那个死去的可怜虫在临死前除了求饶以外的一些话。


“...我不确定你是否需要这些,所以我记下来了。”寇在结尾时说,然后又使得两人陷入了一阵沉默。他总觉得凯心不在焉,事实也确是如此。

“你的身手很好——这点毋庸置疑。”凯说,他扯开了话题。“为什么要救我呢、你知道除我之外还有很多需要你这样有用的、忠实的打手的人。”


“收钱办事而已。”寇显得格外平静,像是料到了凯会扯开话题。“你甚至在自己的家中都处于危险之中,只能说明你是值得我救的人。”

“没有人会在零损失的情况下放弃一座金山的。”

-AuppF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AuppF”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